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泰国警察打击电话诈骗:拘11名疑犯 包括8名中国人

责任编辑: 西湖雨 来源: 环球网综合 撰写时间: 2017-11-15 08:38:00

  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泰国旅游警局代局长素拉侧警少将率领191特遣警局警察和旅游警察等工作单位人员,实地调查曼谷和周边府域7大目标区域,并捣毁一个由多名中国和泰国嫌疑人组成的电话诈骗团伙,缴获作案工具笔记本电脑和VoIP电子设备——主要用于造出假电话号码。嫌疑人使用这些假号码拨给受害人并谎称官方人员,以此实施诈骗。

  泰国多个警局周一(13日)晚上展开联合行动,在曼谷及暖武里府直辖县等7个地点,拘捕11名电话诈骗案疑犯,其中有8名中国人(其中包括6名台湾人)和3名泰国人,同时检获多部电子设备与手机。

  香港东网14日晚报道称,警方成,被捕的中国人均持旅游签证入境,他们曾在自己所属地方犯案,之后转去泰国,并诈骗泰国人。

  而被捕的3名泰国男子,据说是外籍诈骗犯以每人3万铢(约人民币6000元)月薪请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