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大写的Cool!蔡依林时髦Chic尽显多样自我

责任编辑: 王冠 来源: 新华网 撰写时间: 2017-12-06 06:24:00

  蔡依林作为亚洲潮流天后,无论是舞台表演或是日常穿搭总会让人惊喜不已。近日,蔡依林最新的一组封面美图也再度验证了潮流天后的时尚表现力。大片中,蔡依林身穿Versace2018春夏系列服饰,以色彩浓郁的印花、性感的蕾丝、简单的单宁等各式时髦造型示人,加之各种仰拍角度的拍摄,全身散发出强烈的女王气场。画面中蔡依林以象征Diva的暗色系红唇出镜,慵懒而又深邃的眼神撩力十足,在华丽服饰的映衬下,愈加显得高贵大气,蔡依林的时尚表现力可见一斑。有网友留言表示:“女王驾到!这样的Jolin让人想到《美杜莎》的MV,姐每次的造型都能让人眼前一亮。”

  性感灵魂演绎时尚气场

  在最新大片中,蔡依林以蓝色铆钉单宁衬衣搭配华丽印花蕾色长裙造型亮相,长裙开叉的设计露出光洁修长的双腿,一双黑色复古高跟短靴更显得蔡依林性感霸气。拍摄时,蔡依林单手拎着链条小包,加上整齐的中分短发与精致的大地色系妆容,仿佛来自异国的魅力女王。而在另一组造型中,单宁衬衣变成了金色与黑色相间的复古开襟连衣裙,蔡依林单手支头,慵懒地横卧在地板上,姣好的身型与魅惑的眼神无一不在诉说着女王性感的灵魂。

  色彩浓郁的波谱印花连衣裙搭配过膝同色长靴让蔡依林变得妖娆妩媚、印花无袖上衣与黑色修身皮裤的组合也映衬得她Chic范十足,宛若洞察一切的眼神不知不觉间更是放大了蔡依林不羁而自信的美。杂志为这次拍摄定下的主题是“时尚偶像”,蔡依林觉得很有意思,她觉得人不该被简单的标签定义,并再三诚恳地表示,自己并不是时尚偶像,“我只是想知道自己勇气极限在哪里。”

  蔡依林:取悦自己才最重要

  入行多年以来,蔡依林宋始终不断挖掘自己我,无论是音乐还是时尚,“勇于尝试”一直都是她身上不变的标签。不断地学习与挑战新事物、积累不同的新技能让蔡依林的身上总是充满强大的自信与能量,这种自信也体现在她的音乐作品、舞台表现与日常穿搭中。近期,蔡依林发布新单曲《幸福路上》并首次作为表演嘉宾登上金马奖舞台,用不同以往的温暖质感声线演绎多首金曲致敬歌坛前辈。对于日常穿搭,蔡依林坦言大部分都是自己做主,除非遇见特别难搭配的才会请教造型师。追求完美的她每次出门前都会一遍遍确认,“我不觉得这是挑剔,穿衣服是让自己开心,总要看着顺眼才行。”

  蔡依林称,从来都不希望大家跟风,“取悦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在评定自己目前的状态时,蔡依林更是直言:“我想了三天,觉得自己太好了!哈哈哈。”并为自己打出99.9分的成绩,自信的天后表示只要可以再睡饱一点,有美食可吃,就是完美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