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江苏南通12对金婚老人举办集体婚礼

责任编辑: 王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8-01-14 09:52:00

  2018年1月13日,江苏南通。
  “愿得一人心,壹城守伊人”大型金婚盛典公益活动在南通壹城钻石殿堂婚礼中心举行,12对金婚老人第一次穿上婚纱,互相说出对彼此的爱,也弥补了半个世纪的遗憾。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爷爷奶奶们静心化妆,为他们穿上西装和婚纱,并拍下全家福。婚礼进行时,金婚老人依次踏上T台,在众人的见证下,老人们回忆着年轻时的往事,讲述着半个世纪的爱情故事,眼里泛起了泪花,看着满脸皱纹,两鬓白发的老伴,忍不住说出一句:“老伴儿,这五十年你辛苦了!”
  据钻石殿堂负责人陈靖介绍,在以家庭和谐推动全社会大和谐的当下,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十分有必要,为携手走过五十载的老人们再办一场风光体面的婚礼,重温当年那段燃情岁月,可以为年轻人树立正确的婚姻观、爱情观,也让全社会自觉养成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