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2018北京国际中老年模特大赛初赛在北京举行

责任编辑: 王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8-01-14 10:25:00

  2018年1月13日,北京,中老年模特大赛初赛进行中。
  当日,由北京市朝阳区文化委员会和北京市朝阳规划艺术馆联合主办,中国桃花源(湖南常德)协办的“2018北京国际中老年模特大赛”初赛,在北京市朝阳规划艺术馆T空间拉开序幕。 大赛海选报名辐射了北京市16 个区县近百支队伍,报名参赛总人数突破4000余人,参赛选手平均年龄60岁,多为退休的中高级知识分子、教师、工人群众等,拥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经评委海选脱颖而出的33支队伍参与此次初赛。本届大赛以“初容云下彩,心芳暮金霞”为主题,是面向北京地区的一项公益性文化活动,活动以秉承百姓文化活动,展示北京地区群众文化精神面貌为宗旨,通过大赛展示中老年人的美好风采 , 为百姓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共同构筑中老年人心中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