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爱上四川成都 皆因这群“呆萌”熊猫宝宝

责任编辑: 张亚云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8-01-23 09:20:00

  

我开始了沉静而不是萌状的表演。张志和 摄

  中国青年网成都1月23日电(隆敏 记者 李建军)1月22日,2018“新时代 新梦想”全国网媒新春走基层活动四川站在成都启动。当天下午,记者来到活动的第一站--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在这里,记者们如“好奇宝宝”般被可爱的“呆萌”熊猫宝宝实力圈粉。

  表情呆萌、对竹子爱不释手、爱爬树打闹是熊猫宝宝们留给记者的第一印象,不仅如此,它们还不忘向本次参加新春走基层的记者们亲热打招呼。看着记者举起相机,“团子们”立即眼神带电,马上摆起了撩人的姿势,任你拍个够。不过,“呆萌”宝宝耐心有限,只消十几分钟它们便用两团黑溜溜的眼睛注视在场记者三秒,便又开始三五成群地坐在草地上继续享受美食,嬉戏玩耍了,这小脾气让在场记者们哄堂大笑,直呼个性十足!

  这不,就连法国总统马克龙也被这群“团子”们征服了。在2018年首次访华之际便签约了中法成都大熊猫生态创意产业园项目,这将是全球唯一围绕大熊猫主题,关注人与自然、科学与艺术、娱乐与教育、生命健康以及绿色生态产业的横向贯穿的新经济开发项目。据悉,成都基地现存大熊猫184只,是全球最大的大熊猫人工繁育保护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