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男足世界杯之最

责任编辑: 伊娜 来源: 新华网 撰写时间: 2018-03-24 07:40:00

   这个初夏,国际足联(FIFA)世界杯战火重燃,32支世界强队将在俄罗斯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进行64场比赛,展开“大力神杯”的争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是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过去的20届世界杯留下了无数让几代球迷铭记的传奇人物和纪录,这些“世界杯之最”是足球运动发展的历史见证。

(体育·专题)(1)男足世界杯之最

入围世界杯决赛圈次数最多的球队——巴西队

   巴西队是世界上唯一一支参加了历届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球队,从1930年第一届乌拉圭世界杯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巴西队从未缺席,是世界杯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

   图为2014年6月17日,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A组比赛前,巴西队首发球员合影。

   新华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