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加拿大汽车撞人事件致多人死伤 民众悼念遇难者

责任编辑: 王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8-04-24 09:11:00

民众悼念遇难者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018年4月23日,加拿大多伦多,民众悼念汽车撞人事件遇难者。根据警方的最新消息,此次事件已经导致10人死亡,另外有15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多伦多警察局长马克·桑德斯称,第10名受害者已经死亡。此外,他还公布了嫌疑人的身份,肇事司机是现年25岁的阿莱克·米纳希安(Alek Minassian),来自多伦多郊区里士满山。

  多伦多警方表示,当地时间下午1点30分左右,一名嫌犯驾着一辆白色面包车在市中区的Yonge街和Finch大道交口冲撞行人。事发后,大批警察、消防人员以及急救人员都赶到现场。嫌犯在肇事后试图驾车逃逸,警方在几个街区远的位置将其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