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云南普洱破获特大贩毒案 261公斤毒品塞满汽车后备箱

责任编辑: 王冠 来源: 人民网-云南频道 撰写时间: 2018-05-18 09:47:00

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控制 供图

  人民网普洱5月17日电 (薛丹)云南省普洱市公安局5月17日对外通报称:4月25日,当地侦破一起特大贩毒案,缴获毒品261.21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

  今年4月初,普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工作中获悉,境内毒贩在境外购买大宗毒品,准备经普洱市贩运至内地。通过对线索深入核查,4月23日,该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赴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开展侦查工作。4月25日,专案组在景洪市发现犯罪嫌疑人正在从一辆越野车上搬运毒品可疑物至一辆大货车,民警立即上前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当场从越野车后备箱内查获标有“XX饲料”字样编织袋包装的毒品可疑物2大袋,从右后门的水杯槽内查获用透明塑料桶包装的毒品可疑物1桶。同时将在大货车驾驶舱内搬运毒品可疑物的犯罪嫌疑人唐某某抓获,当场从大货车驾驶舱内查获标有“XX饲料”字样编织袋包装的毒品可疑物6大袋,用黄色编织袋包装的毒品可疑物1小袋。

  经称量,此次缴获的毒品共计261.21公斤,其中冰毒晶体252.36公斤、海洛因7.9公斤、冰毒片剂0.73公斤、白色粉末状毒品0.22公斤。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