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歌亮青春志 “相映成趣·客从声来”正能量青年网络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李永鹏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8-05-31 18:44:00

  5月30日,“相映成趣·客从声来”正能量青年网络歌手大赛颁奖盛典在中国地质大学举行。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叶婉莹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1日电 (记者 张群) 5月30日,“相映成趣·客从声来”正能量青年网络歌手大赛颁奖典礼在中国地质大学火热举行。十位优胜选手荣登舞台惊艳开嗓,歌唱青年声,闪亮青春志,绽放音乐梦,拥抱新时代。

  此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北京蜜莱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青年网联合主办,中音时代(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比赛还得到了中国地质大学的大力支持。大赛旨在为全国青年搭建艺术创作的交流展示平台,引导青年表达自我、展示才艺,发现、培养和凝聚身怀歌唱梦想、勇于扎实奋斗的青年音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