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中国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滨州舰参加波兰海军成立100周年庆典

责任编辑: 伊娜 来源: 新华网 撰写时间: 2018-06-24 07:15:00

  6月22日,中国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滨州舰驶入波兰格丁尼亚港。中国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滨州舰22日抵达波兰格丁尼亚港,参加为期5天的波兰海军成立100周年庆典。 新华社记者 陈序 摄

  新华社波兰格丁尼亚6月22日电(记者韩梅 石中玉)中国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滨州舰22日抵达波兰格丁尼亚港,参加为期5天的波兰海军成立100周年庆典。

  当天14时许,滨州舰抵达格丁尼亚波莫瑞码头,官兵们在甲板上整齐列队,向前来迎接的波兰海军作战中心主任亚沃尔斯基准将、格丁尼亚议长杰琳斯卡和中国驻波兰大使馆代办姚东晔等使领馆工作人员以及中资机构、华侨华人、留学生代表挥手致意。

  码头欢迎仪式上,姚东晔、亚沃尔斯基、杰琳斯卡分别致辞。仪式结束后,亚沃尔斯基登舰检阅滨州舰仪仗队并在指挥员陪同下参观舰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