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习近平同塞内加尔总统萨勒举行会谈

责任编辑: 伊娜 来源: 新华网 撰写时间: 2018-07-23 07:09:00

 

7月2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达喀尔同塞内加尔总统萨勒举行会谈。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社达喀尔7月21日电(记者霍小光 孟娜 骆珺)国家主席习近平21日在达喀尔同塞内加尔总统萨勒举行会谈。两国元首高度评价近年来中塞关系取得的长足发展,一致同意继续携手努力,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多成果,开创中塞关系更加美好的明天。

  习近平首先感谢塞内加尔政府和人民的盛情接待和热情欢迎,认为这充分体现了中塞友谊深入人心。习近平指出,2016年,我和总统先生共同确立了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定位。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塞关系发展进入快车道,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合作实实在在。中方愿同塞方携手努力,推动双边关系和合作迈向更高水平,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