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国际象棋大师朱迪特-波尔加携新书亮相北京

责任编辑: 伊娜 来源: 新华网 撰写时间: 2018-07-23 13:26:00

  7月18日至22日,2018全球国象节(GCF)中国区预链赛在北京举行。7月21日,《波尔加5334习题集》新书签售会与嘉年华活动举行,国际象棋特级大师朱迪特?波尔加(Judit Polgar)出席签售会,并通过巡馆、集训营、车轮战、嘉年华等活动与参赛小棋手面对面。

  朱迪特?波尔加是“波尔加三姐妹”之一。1992年2月4日,朱迪特?波尔加被国际棋联授予国际象棋特级大师的称号,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国际象棋特级大师。

  波尔加的习题集此前已由多国引进版权并出版,本次签售的新书《波尔加5334习题集》是由青岛出版社从美国引进版权并在国内首次出版。该书面系统地汇集了5000多道一步杀、二步杀、三步杀及战术组合的练习题,是老波尔加为波尔加三姐妹精心汇编和总结的棋坛制胜法宝。多做《波尔加5334习题集》中的练习,能帮助棋手们快速提高国际象棋实战打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