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2018姚基金慈善赛落幕 小球员“惊天一扣”技惊全场

责任编辑: 邵志凯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8-08-13 20:26:00

  今年姚基金慈善赛比赛的最大亮点,当属第三节混合比赛中,韩德君抱起“队友”实现的这“惊天一扣”了。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3日电(记者 张博)昨晚,万众瞩目的2018姚基金慈善赛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18名通过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选拔的小球员,与凯文·乐福、杰森·塔图姆等NBA球星以及中国男篮蓝队同台比赛,为现场观众和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赛。四节战罢,中国男篮蓝队以114-97战胜由乐福领衔的美国星锐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第三节,18名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小球员替补两队球员上场,并且所有得分计入了两队得分统计。在第三节后半段,每队又替换了两名成年球员,小球员和成年人的互动更是再次点燃了现场球迷的热情。

  美国耐克星锐队由克利夫兰骑士队凯文·乐福、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杰森·塔图姆、费城76人队马克尔·富尔茨、芝加哥公牛队劳里·马尔卡宁、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达龙·福克斯、加里·佩顿二世及兰斯顿·莫里斯-沃克组成。中国男篮明星队则派出了由韩德君、周鹏、胡金秋、李晓旭、陶汉林、可兰白克、阿尔斯兰、胡明轩、于德豪、陆文博、任骏飞、周湛东、吴前、李原宇组成的阵容。比赛刚开始,双方就上演了扣篮盛宴,最终,中国男篮蓝队以114-97战胜美国星锐队。

  姚明在赛中说,大家今天看到的姚基金慈善赛,既是一场精彩的篮球盛会,也是体育和公益完美的结合。据介绍,自2007年开始,姚基金慈善赛已成功举办八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