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航拍新疆伊犁察布查尔县巨幅3D稻田画

责任编辑: 伊娜 来源: 中新网 撰写时间: 2018-08-18 09:11:00

  8月,距离新疆伊犁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县城5公里的纳达齐牛录乡的3D稻田画正值最佳观赏期,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赏。

  这片稻田画产业示范基地名为“绿梦飞扬”,始建于2015年,由观光塔和稻田画两部分组成,游客通过观光塔可在不同角度、不同高度俯瞰稻田画全景。稻田画总面积超过120亩,主要由“功夫熊猫”“战狼”“纳达齐乡”“我爱北京天安门”等多幅画组成。

  据纳达齐牛录乡文化站站长郭艳丽介绍,每年四月开始筹备稻田画设计,五月插秧,七八月份基地进入最佳观赏期。“人流量最大的时候,每天有六七辆满客大巴车前来参观。”

  据了解,彩色水稻的生长期稍短,收割时,先由人工收割彩色水稻,留着育种,最后才会用收割机收割普通水稻。 图片来源: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