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西安长安区加速拆除秦岭北麓违建别墅

责任编辑: 高原 来源: 新华网 撰写时间: 2018-09-07 05:40:00

9月6日,大型机械对“群贤别业”内的别墅进行拆除(无人机拍摄)。

  当日,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对辖区内东大街道的别墅群“群贤别业”进行拆除,计划5日内拆除65栋独栋别墅和一栋综合服务楼,总建筑面积达3.9万平方米。同时,长安区将加速对排查出的其余14个大型别墅项目进行拆除。截至9月6日,长安区累计实施秦岭北麓违建拆除447宗,其中352宗已完成拆除、95宗正在拆除,实际拆除面积共计23.5万平方米。

  据悉,自7月30日起,陕西省针对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积极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其中西安市成立了57个专项工作小组和拉网式排查工作小组,清查秦岭北麓西安境内的违规别墅和其他破坏生态环境问题,并持续开展违建别墅拆除和专项整治工作。

  新华社记者 邵瑞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