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习近平会见坦桑尼亚总理马贾利瓦

责任编辑: 伊娜 来源: 新华网 撰写时间: 2018-09-07 07:18:00

9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坦桑尼亚总理马贾利瓦。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社北京9月6日电(记者 白洁)国家主席习近平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坦桑尼亚总理马贾利瓦。

  习近平指出,中坦长期友好。我2013年就任中国国家主席后访问的首个非洲国家就是坦桑尼亚。中方高度重视中坦关系发展,愿不断深化两国各领域友好互利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中方支持坦方维护民族权益、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努力,愿同坦方在党际交往、治国理政、发展减贫等方面加强经验交流,共同推进重点项目实施,加强人文领域交流合作,就重大国际问题保持密切沟通和协调。中方愿同坦方一道努力,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为契机,推动中坦、中非关系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