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授渔计划·平安成长”精准助学行动走进雅安

责任编辑: 赵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8-09-07 13:56:00

  活动现场,领导嘉宾与授渔学生代表们共同发爱的倡议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尚君摄 

  中国青年网雅安9月7日电(记者 刘尚君)9月5日是我国第三届“中华慈善日”,CCTV“善行中国·中华慈善日”大型公益宣传活动——2018“授渔计划·平安成长”精准扶贫完美助学行动在四川省雅安市举行。各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和“扶贫先扶、扶贫”的指示精神,在当地开展精准扶贫助学活动。 

  活动现场,授渔计划向四川省档案学校捐赠善款300万,雅安市慈善总会向学校捐赠100万元,定向资助这里的困境学生,让精准扶贫工作有效落地。此外,还推动“授渔计划·平安成长”项目和“授渔计划·教育均衡”项目等创新的扶贫举措在雅安落地,不仅关爱青少年平安健康成长,更通过“双师课堂”教室引进优质课程,推动教育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