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中国残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习近平等到会祝贺

责任编辑: 伊娜 来源: 新华网 撰写时间: 2018-09-15 07:07:00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到会祝贺

  韩正代表党中央国务院致词

9月14日,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记者张晓松、罗争光)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1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韩正代表党中央、国务院致词。

  雄伟的人民大会堂大礼堂气氛庄重而热烈。主席台上方悬挂着“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标,后幕正中的中国残联会徽格外醒目,10面红旗分列两侧。二楼眺台上悬挂着“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新局面,团结带领残疾人兄弟姐妹创造美好生活!”巨型横幅。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代表,肩负着8500万残疾人的重托出席大会。

  上午9时30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步入会场,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