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你的自拍 可能被他们用来推销色情生意

责任编辑: 海竹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撰写时间: 2018-12-19 08:22:00

每经记者 李可愚摄

每经记者 李可愚摄

   如今,“自拍”已经成为不少女生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享用闺蜜下午茶要自拍、观看话剧芭蕾舞要自拍、游览名山大川要自拍……。

   当你拿出自拍神器仔细打量,并把这些照片在微博、微信炫耀一番,收获几十条“美美哒”的评论后。是否想过,这些发布在社交平台上的自拍照,可能会成为“微商”诈骗的工具?甚至被不法分子用来推销色情生意?

   最近,就有这样一条消息,引起了广大网民、特别是女性网民的热议:

   有媒体调查发现,在网络平台上,可以用低到19元的价格、买下35位女性生活照。有的照片甚至被印在“小卡片”上。

   这样可怕的事情,是怎样发生的?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展开了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