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52岁扶贫干部工作时心梗猝死 妻子:双休日连加两天班

责任编辑: 海竹 来源: 华商报 撰写时间: 2019-01-22 10:21:00

  太白县52岁的扶贫办干部胡景峰月余前走访贫困户时突发心梗,抢救无效去世。其生前12年一直奋战在扶贫一线,去世前还在村里走访贫困户。目前,扶贫办已经上报材料,申请追认胡景峰为烈士。

  看材料时头疼 一量血压180

  和胡景峰一同在鹦鸽镇走访的扶贫干部杨迎春说,他们2018年12月4日上午8时就到了鹦鸽镇开始走访,直到天黑,当晚胡景峰留在村上,没有回家。次日,胡景峰和同事又先后走访了马耳山村、六家村,下午4时到了流沙崖村,走访完4户村民后已是下午6时,胡景峰回到村委会整理扶贫材料,等待其他同事汇总工作,饭都没顾上吃。

  “当时景峰同志就在电脑前看材料,忽然说头有些疼。”流沙崖村党支部书记关文常回忆道,“我问他是不是疼得厉害,要不要去医院看看,他说不用。”

  关文常看到胡景峰难受没有缓解,就打电话叫来了村卫生所医生,一测高压已经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