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迎来第一架飞机

责任编辑: 张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9-01-23 03:22:00

2019年1月22日,北京,一架奖状680校验飞机平稳地降落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西一跑道上,留下了第一道飞机轮胎印迹,这意味着大兴国际机场第一场校验任务圆满完成。视觉中国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3日电 2019年1月22日10时10分,一架奖状680校验飞机平稳地降落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西一跑道上,留下了第一道飞机轮胎印迹,这意味着大兴国际机场第一场校验任务圆满完成,标志着大兴国际机场工程建设即将进入验收移交阶段。

  据了解,飞行校验是每一座新建机场通航的先决条件,也是对机场前期建设情况的检验。在大兴机场飞行校验前,华北空管局已组织完成了对该机场导航工程西区(西一、西二跑道)和东一跑道共6套仪表着陆系统的现场验收,为西区和东一跑道校验飞行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