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男子带女儿穿美墨边境溺亡 面朝下倒在水中画面令人痛心

责任编辑: 海竹 来源: 观察者网 撰写时间: 2019-06-26 14:06:00

  当地时间2019年6月24日,墨西哥马塔莫罗斯,萨尔瓦多移民Oscar Alberto Martinez Ramirez和他还不到两岁的女儿Valeria的尸体在格兰德河岸边被发现。据Martinez的妻子Tania介绍,他们当时正乘船前往美国德克萨斯州布朗斯威尔,船只在遇到激流后倾覆,她眼睁睁地看着丈夫和孩子被水冲走。图片来源东方IC

  特朗普不断对非法移民祭出重拳之际,6月25日,一张移民父女溺亡美墨边境的照片点燃美国舆论。

  这对父女的遗体在美墨之间格兰德河靠近墨西哥一侧被发现,年幼的孩子被塞在父亲的T恤里,手臂则搂着父亲的脖子。

  三天前,在和众议院民主党领袖佩洛西打了12分钟电话后,特朗普宣布推迟搜捕非法移民行动,给两党时间继续讨论。而现在,这张照片让民主党人抓住机会抨击特朗普移民政策。

  该照片本周一首次被刊登在墨西哥《每日报》(La Jornada)的头版,根据拍摄者朱莉娅·勒·杜克(Julia Le Duc)的叙述,这对父女来自萨尔瓦多,他们向美国政府请求庇护未果,于上周日试图穿越美墨边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