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京冀医疗合作惠百姓 协同发展不停步

责任编辑: 海竹 来源: 新华网 撰写时间: 2019-07-31 15:39:00

  7月31日,中日友好医院与河北沧州市人民医院举行签约合作仪式,这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京冀医疗合作的一件大事。中日友好医院将把优质医疗资源带到沧州,让沧州百姓在“家门口”就能见到北京的“大专家”。

  据了解,中日友好医院与沧州市人民医院进行合作,将充分发挥中日友好医院在技术、人才及管理方面的优势,与沧州市人民医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远程医疗、远程教学等方面进行交流合作。中日友好医院将帮助沧州市人民医院重点建设妇产和生殖专科,选派专家到沧州市人民医院进行相关专业规范化诊疗的专业培训,建立远程视频会诊系统,建立双向转诊机制,开通疑难、危急重症的绿色转诊救治通道,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共享,拓展分级诊疗范围等。新华网发(傅新春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