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和平之光闪耀军运——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侧记

责任编辑: 郭森 来源: 新华网 撰写时间: 2019-10-19 03:09:00

  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这是开幕式现场展示的巨幅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新华社记者 李尕 摄

  新华社武汉10月18日电题:和平之光闪耀军运——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侧记

  新华社记者王镜宇、黎云、李劲峰

  军运璀璨、和平闪耀。

  18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109个参赛国国旗飘扬在武汉体育中心。军体健儿们欢聚在长江之畔,共享军人荣耀。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宣布,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

  这是各国军人公平竞技的和平聚会,这是各国军事文化交流互鉴的国际盛会!

  今夜,激情属于共享友谊的军体健儿,荣誉属于孜孜以求的和平使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