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青春有“电”,“医”生有约联谊活动举行 嘉宾:单位发对象啦

责任编辑: 吕佳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9-11-03 20:31:00

  青春有“电”,“医”生有约——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坛医院单身联谊活动开幕。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瑞玲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3日电(记者 张瑞玲)11月1日下午,以“青春有‘电’,‘医’生有约”为主题的青年互动交流联谊活动在京举办。活动吸引了来自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坛医院的80余名青年参加。

  此次活动结合青年人兴趣爱好,设置了破冰初相识、抱团大作战、佳人何处寻、你画我来猜、真情邀约等多个游戏环节,层层递进,环环相扣,为相亲活动营造了轻松活跃的氛围。一名在北京世纪坛医院工作的女孩说:“传说中的单位包分配对象这种事情,终于让我遇到了。现在有点兴奋,也很紧张!”

  本次活动由中国青年网、中国中铁电气化局团委、北京世纪坛医院工会、北京世纪坛医院团委主办,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工会、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团委、“青春有约”联谊交友平台承办,旨在为渴望邂逅爱情的单身青年提供线下互动交流平台,通过丰富多样的互动活动引导单身青年相识、相知、相约。

  北京世纪坛医院工会副主席赵元元、中国中铁电气化局团委副书记姚笛、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工会副主席张晓天、北京世纪坛医院团委书记张洁、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超、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团委书记魏铄沣等出席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