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青春飞扬!当“程序员”遇上“老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 温暖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9-12-18 13:01:00

“青春飞扬”青年联谊活动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慧慧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 李慧慧)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积极拓展生活圈子、提高社交能力,12月15日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市十一学校联合中国青年网组织了“青春飞扬”青年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分为全员破冰、包饺子、卡牌互动、全员互动四个环节。在这里大家不分单位,不看年龄,没有隔阂,正在开启一场温馨的“青春飞扬”互动之旅!

  据悉,由中国青年报主办、中国青年网承办,光彩集团、珍爱网等特别支持的“青春有约”联谊交友平台“四个一百”青年婚恋服务项目发布会于11月21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四个一百”青年婚恋服务,即100家企事业单位、100名公益红娘入驻“青春有约”平台,并将在100个城市至少开展100场线下青年联谊会。项目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要求,帮助青年解决好他们在婚恋交友方面的烦心事,依托国家相关机关、各大行业组织、众多企事业单位,帮助邀请和认证靠谱的单身青年,打造国内首个有严谨组织认证的青年可信联谊交友平台,给广大单身青年创造更多的交友机会和更安全可靠的交友环境。

  这场活动是“四个一百”青年婚恋服务项目第一批入驻单位的第一场活动,也欢迎更多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加入“四个一百”青年婚恋服务项目,具体可联系主办方工作人员:李女士,18310156501、邵先生,1850138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