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预告!带你探班2020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彩排录制现场

责任编辑: 温暖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20-01-19 18:25:00

2020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在京彩排录制。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尚君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 刘尚君)一群金色的小老鼠闹春,带给你“鼠”不尽的好运。今日下午,2020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在京开始彩排录制,一组花絮带你提前感受现场的精彩!

  2020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将于春节期间(农历大年初四)在中国青年网、东南卫视、腾讯视频、优酷土豆、搜狐视频、西瓜视频、六间房等平台联合播出,敬请期待!

  据悉,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是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网、中华文化促进会传媒中心联合主办的大型励志公益性活动,自2013年始已经开展了六届,旨在用新媒体手段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一个励志向上、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舞台。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作为“青春励志故事”网络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广大青少年中开展“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教活动,积极推进青少年文化艺术事业的健康发展,已经成为全国性青少年网络文化活动的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