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武汉协和又有31名重症患者痊愈出院

责任编辑: 温暖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撰写时间: 2020-02-20 12:32:00

出院患者与医护人员为战胜病毒点赞。韩基琛 摄

  人民网武汉2月20日电 (记者 刘阳 韩基琛)19日,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区又有31名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痊愈出院。

  协和医院西院区作为重症患者定点收治医院,在北京医疗队、黑龙江医疗队和广州医疗队等来自全国11支医疗队支援下,积极开展救治,截至目前,累计收治患者1055名,累计治愈出院145人,由重症转为轻症57人,目前床位使用率接近100%。

  19日下午,47岁的陈先生难掩激动:“我是一个获得新生的重症患者,从内心非常感谢白衣天使们,感谢全国人民对武汉的无私援助和支持。”他表示,要把自己的战胜疾病的故事讲给所有人听,出院后还要去献血,帮助更多的人。他在现场还手持感谢信表达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