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火线入党 32名援鄂医疗队员一线宣誓

责任编辑: 叶心怡 来源: 央视网 撰写时间: 2020-03-24 10:35:00

  “今天,我们在战疫一线入党了!”。3月20上午,西安交大二附院援湖北国家医疗队为新发展的32名预备党员在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进行了入党宣誓,标志着西安交大二附院援湖北国家医疗队的党员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援湖北国家医疗队临时党支部组织委员吕建瑞主持入党宣誓仪式。临时党支部书记巩守平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宣读了入党誓词。

  “向先进的党奉献优秀的我”“在战疫前线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我骄傲、我自豪”“我不是英雄,只是选择无畏”“疫情不退,我们不撤”“服从党的安排,哪里需要去哪里”……援鄂医疗队队员们告别亲人来到武汉,递交入党申请书并努力工作,经受住了考验,经过严格的考察程序后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据悉,西安交大二附院援湖北国家医疗队临时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共发展预备党员32名,确定发展对象17名。党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援湖北国家医疗队 罗花南 高登峰 图:援湖北国家医疗队 罗花南 高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