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追寻先烈足迹,走访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责任编辑: 温暖 来源: 人民网-军事频道 撰写时间: 2020-08-18 14:55:00

追寻先烈足迹,走访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7月15日,在中央宣传部宣教局、中央网信办网评局、退役军人事务部褒扬纪念司、国家文物局革命文物司、国家档案局办公室的共同指导下,围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环球网主办的“追寻先烈足迹——走访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线下活动成功举办。中央网信办网评局、环球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北京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中青在线、千龙网、梨视频等中央及地方媒体记者及微博大V等共同参与。

  上午,活动首先开展以“追寻先烈足迹”为主题的座谈会,相关领导、媒体代表及微博大V等各抒己见,讨论热烈。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负责同志表示,2015年,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伟大胜利历史贡献》主题展览展厅正式对外开放,并作为抗战馆基本陈列长期展出。展览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今年正逢抗战胜利75周年,本次追寻先烈足迹活动非常有意义。

  环球网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希望借助此次活动,我们能够加深彼此了解,增进互动合作,共同策划出更精彩的网络产品,为推动弘扬正能量、扩大网络影响力等方面创造新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