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希腊进入全国封锁 雅典街头行人稀少

责任编辑: 苗雁 来源: 新华网 撰写时间: 2020-11-08 11:33:00

  当地时间11月7日,希腊雅典,一名戴口罩女子经过帕特农神庙。为遏制新冠疫情,自当地时间7日早晨6时起,希腊全国进入为期三周的封锁状态。希腊政府发言人佩萨斯指出:“目前,我们并不排除延长封锁的可能性。”

  当地时间11月7日,希腊雅典,一名警察正在检查司机证件,确定其出行目的。为遏制新冠疫情,自当地时间7日早晨6时起,希腊全国进入为期三周的封锁状态。新的限制措施将禁止区域间的旅行。

  当地时间11月7日,希腊雅典,行人经过关闭的商业街。为遏制新冠疫情,自当地时间7日早晨6时起,希腊全国进入为期三周的封锁状态。包括零售店、餐厅、咖啡馆等企业,将在封锁期间暂停营业。

  当地时间11月7日,希腊雅典,一只猫在空荡的商业街上漫步。为遏制新冠疫情,自当地时间7日早晨6时起,希腊全国进入为期三周的封锁状态。包括零售店、餐厅、咖啡馆等企业,将在封锁期间暂停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