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欧冠:切尔西两球淘汰皇马 决赛上演英超内战

责任编辑: hz 来源: 央视网 撰写时间: 2021-05-06 10:19:00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6日03:00,2020/21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2比0力克皇马,维尔纳和芒特进球。切尔西总分3-1第3次打入决赛,将战曼城。

  北京时间6日凌晨,本赛季欧冠联赛决出第二张决赛门票。继曼城之后,同样来自英超的切尔西时隔近十年重返欧冠决赛,他们在半决赛第二回合中2:0战胜皇家马德里,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3:1淘汰对手。

  首回合中,切尔西与皇家马德里1:1握手言和。重返切尔西主场斯坦福桥的阿扎尔是本场赛前最受关注的球星,然而在面对老东家时,他未能拿出一锤定音的表现。

  皇家马德里虽然在控球时间上为对手的两倍,但切尔西的防守反击相当犀利,射门数以15比7的优势明显领先来访的皇马,场面上并不落下风。

  维尔纳在第27分钟打破场上僵局。他先是为坎特做球,在哈弗茨的射门击中横梁后,他跟上头球补射破门。领先的蓝军在主场踢得更加游刃有余,终场结束前,坎特前场抢断后直塞,普利西奇底线回敲,芒特包抄轻松破门,为切尔西锁定胜局。

  这是切尔西队史第3次晋级欧冠决赛。2008年的莫斯科冷雨夜,首次闯入欧冠决赛的切尔西在点球大战中负于曼联;4年后,切尔西通过点球大战击败拜仁慕尼黑,首次获得欧冠冠军。

  由于在早前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曼城淘汰了巴黎圣日耳曼,因此欧冠决赛将再度上演英超内战。这场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打响。

  综合央视网、中新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