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娱乐|财经|舆情|教育|第一书记网|地方|发现|游戏|汽车
查看图片列表 我要评论 记者潜入变态网站 揭秘:"全球第一"变态网站

记者潜入变态网站 揭秘:"全球第一"变态网站

  记者潜入网站发帖问章莹颖案被“踢出”

   7月4日,紫牛新闻记者在朋友的帮助下注册了这个网站的会员。登录进去后,发现里面用户非常多,数万、数十万成员的讨论组也不少,充斥着大量色情、性虐、诱拐等内容。

   克里斯滕森曾经上过的“绑架入门”讨论组,现在已经搜索不到,可能在这个案件发生后被管理者删除了。但还有一个“绑架游戏”讨论组,拥有7.8万名成员。此外,还有“绑架者的手段”“独创绑架游戏”等讨论组。

   一名会员在该网站的绑架讨论组上表示,他同意参与绑架幻想必须出于自愿,但他也写道:“我很高兴知道我能够对他们为所欲为,我也清楚知道,一旦我使他们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他们的性命就掌握在我手里。”

   搜索网站帖子,没有一条与章莹颖失踪或嫌疑人克里斯滕森有关。紫牛新闻记者在人气最高的“新手指南”讨论组发贴,问是否有人知道章莹颖案,是否有人认识克里斯滕森这个用户,没有得到一个回应,而且很快被删除。记者改到“绑架游戏”讨论组发贴问这个问题,没过几分钟记者突然被踢出论坛,再也无法登录。

   该网站的会员虽然已经涉及犯罪活动,但执法机构对该网站无可奈何。有个女会员遭到另一名会员性侵后,想在讲坛里公布性侵者的身份。网站竟然禁止这位受害者发帖,而且理由充足,称法院未定罪之前,任何人都是无辜的。

  【最新案情回顾】

  嫌犯被裁定不得保释

  自曝章莹颖激烈反抗

   章莹颖绑架案5日在伊利诺伊州香槟县联邦法庭举行嫌疑人克里斯滕森保释听证,法官埃里克?龙恩裁定不得保释。

   联邦检察官白里安·费里斯陈述要求不得保释嫌犯列举出以下原因:

   ●录像证明,克里斯滕森6月9日在校园巴士站开车带走章莹颖,6月12日接受警方质询时,他对这件事情说谎;

   ●FBI也监听到嫌犯表示自己绑架了章莹颖,并带回其公寓,还违背她的意愿禁锢她,遭到章莹颖的“激烈反抗”;

   ●嫌犯曾经告知另一个人有关绑架章莹颖事情,并对这个人进行威胁;

   ●嫌犯在参加6月29日香槟分校的“祈祷莹颖平安返家游行及音乐会”时,被监听到曾对旁边某人表示,“这个人有成为我的下一个受害者的完美特点。”

   基于以上种种因素,主审法官龙恩裁定克里斯滕森不得保释,克里斯滕森将继续被美国联邦执法机关羁押,直到7月14日的预审日。

责任编辑:王冠 来源: 扬子晚报 撰写时间:2017-07-10 07:45:00

热图

排行

编辑

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