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新闻精选  >> 正文
光影回眸:见证2017年武警动容瞬间

责任编辑: 杨青山 来源: 中国军网 撰写时间: 2018-01-24 07:09:00

  这一年,他们始终聚焦迎接保卫学习贯彻十九大这条主线,突出抓根本铸军魂、抓中心强能力、抓经常打基础、抓整改树正风;

  这一年,他们经受了大考之年的严峻考验,交出了合格答卷,先后涌现出武警部队“百名优秀士官”李向洪,武警部队“优秀教练员”王玉来,武警部队“红旗车驾驶员”罗政营等一大批先进典型;

  这一年,他们先后被武警部队表彰为“暑期百日安全竞赛活动优胜单位”,被海南省表彰为“海南省文明单位”;被海南省表彰为“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先进集体”,被总队表彰为“正规化执勤优秀单位”和“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这个集荣誉于一身的武警三亚支队,2017年是怎样走过的呢?军网带你走进“东方夏威夷”,一起在光影中回顾武警三亚支队的2017,看看属于他们的温暖、青春、汗水、使命、拼搏……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新的一年,他们将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2017年1月1日,公历新年的第一天。武警三亚支队组织加餐,让刚下队的新战友官兵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