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最佳原创  >> 正文
全国人大相关负责人就“宪法修正案”答记者问

责任编辑: 杨晓霖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8-03-11 21:31:00

 

记者会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杨茜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1日电(记者 杨茜 宋晨) 3月11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15时52分,会议的主持人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通过。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于今日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公告,公布施行宪法修正案。

  约17时30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人民大会堂一楼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法案组组长、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沈春耀,法案组副组长、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郑淑娜就“宪法修正案”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