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最新图集  >> 正文
寒潮夜里“脱单”热 京城400名研究生齐聚联谊活动

责任编辑: 工蚁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撰写时间: 2019-11-20 18:12:00

  11月17日晚,清华大学校园内,“星运有你 相遇研情”北京大型高校联谊会的破冰环节,同学们互相交换信息、认识彼此。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实习生 宋欣然/摄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实习生宋欣然)11月17日晚,一场共有400名北京高校研究生参加的联谊活动在清华大学校园内举行。北京前一天刚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活动当晚最高风力达8级,但仍然阻挡不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

  这场北京高校大型联谊活动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联合主办,超过800人报名参与,包括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20余所京城高校的硕博士研究生,最终400人收到入场邀请。

  由于人数众多,会场内有不少同学都是站着参与。“大家脱单的热情很高,需求很强。”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工作人员张楚娴说。当晚寒风阵阵,她本以为会没什么人来,没想到现场聚集起了这么多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