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全国首个科幻主题公园亮相贵阳 现近50米高巨型变形金刚

责任编辑: 王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7-10-27 08:01:00

  2017年10月26日,全国首个科幻主题公园“东方科幻谷”亮相贵州贵阳,即将建成。届时,真正向民众揭起“东方科幻谷”的神秘面纱,展现“东方”神韵。体验前所未有的“旅游 科技”融合体,领略“科幻”的魅力。
  据悉,贵州“东方科幻谷”园区一期项目的建设已完成大半,部分场馆内部装修完工,游艺设备已调试完毕。
  这个全球最大的科幻主题乐园由合作意向到落地贵州乃至成为西南的地标建筑,仅用了一年半不到的时间。项目定义未来的宇宙城市,全园项目15个主题场馆造型各异,形态万千。
  贵州“东方科幻谷”投资100亿元,集科幻娱乐、科幻技术研发与科幻影视拍摄于一体的全国首家科幻主题公园。游玩设定以宇宙文明为背景,其一期核心项目设计风格以不同类型的宇宙战舰、飞碟、机器人元素为灵感,15个主题场馆运用高技术VR、AR、MR等技术整合传统的乐园游艺设备,打造出VR过山车、VR电影院、全息外星人基地、儿童科幻世界、机器人乐园等寓教于乐的科普特色文化旅游子项目,让科技爱好者感受到高科技与贵州美景完美结合的体验,畅想未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