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海军陆战队举行国际军事比赛誓师动员大会 精锐悉数亮相

责任编辑: 刘利影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8-07-19 15:13:00

  7月18日9时,“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陆战队分队比赛誓师动员大会正式开始,全体参赛队员及赛事保障人员整齐列队。海军陆战队邹圣凯 摄

  中国青年网泉州7月19日电(记者 李佳音)7月18日9时,中国海军陆战队在福建石狮红塔湾畔举行了“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陆战队分队比赛誓师动员大会。会上,海军陆战队领导对赛事组委会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勉励全体参赛队员全力备赛,在国际赛场上向世界展示中国海军陆战队的风采。大会结束后,参赛官兵奔赴训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于7月29日正式开始,8月11日闭幕。俄罗斯、伊朗、委内瑞拉、苏丹等参赛国代表队将于7月21日前陆续抵达中国泉州(石狮)赛区,并根据前期磋商计划安排开展赛前适应性训练。届时,五国参赛队将就“障碍赛”“求生赛”“接力赛”进行角逐。

  “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陆战队分队比赛,是中国海军承办的国际海军陆战队分队间的综合性比赛。在去年这项赛事中,中国海军陆战队以包揽前三名的优异成绩取得了障碍赛、求生赛两个阶段的冠军,并在接力赛中获得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