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贝克汉姆来中国啦!作为联合国儿基会亲善大使首次在中国公益探访

责任编辑: 伊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9-04-03 10:31:00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国际巨星大卫·贝克汉姆探访上海青浦区香花桥幼儿园,并与两名六岁儿童一起搭积木。联合国儿基会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 杨月)近日,国际巨星、身为四个孩子父亲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大卫·贝克汉姆访问了上海市青浦区香花桥幼儿园,与孩子们进行了交流互动。这是贝克汉姆首次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的身份在中国进行公益探访。

  访问期间,贝克汉姆与上海市青浦区香花桥幼儿园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参与了他们的课堂活动,还与一些孩子的家长进行了交谈,这所幼儿园大多数孩子来自流动人口的家庭。香花桥幼儿园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合作伙伴开展“游戏促进心理弹性”试点项目的两地七所幼儿园之一。该项目通过创建安全、包容、丰富的儿童友好环境,尤其通过游戏来增强3至6岁学龄前儿童的自信心,培养社会技能,加强心理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