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最新图集  >> 正文
CBA季后赛:青岛队两分险胜四川队晋级8强

责任编辑: 工蚁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撰写时间: 2021-04-17 22:36:00

  4月17日,浙江诸暨暨阳学院体育中心,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季后赛第四场,青岛队获胜后,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发挥出色的高中锋21号刘传兴仰天大笑。

  当日,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的季后赛第四场在浙江诸暨暨阳学院体育中心打响,对阵双方是青岛每日优鲜队和四川五粮金樽队。

  由于季后赛12进8采取单场淘汰制,本场比赛一开场双方就激烈拼争。青岛队在季后赛12强中排名第6,外界预测胜率高于排名第11的四川队。但四川队先发制人,打出7:2小高潮。随后青岛队进入状态,第一节结束21:18反超比分。第二节,青岛队继续控制着比赛节奏以44:38保持领先进入下半场。第三节一开场,四川队很快就追平了6分差距,并一直死咬着比分。到了关键第四节甚至一度反超了比分。最终,青岛队技高一筹,以93比91,两分之差战胜四川队,晋级8强。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刘占坤/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