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长城之上,他们守护8万游客的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 杨青山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7-10-06 07:54:00

  今年“十一”黄金周,八达岭长城迎来客流高峰。武警北京总队二支队长城巡逻中队的武警战士在汹涌的人潮中,为游客生命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 王云峰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6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王云峰)10月3日至4日,八达岭长城迎来客流高峰,每天接待游客约8万人次。武警北京总队二支队长城巡逻中队的40名官兵每天驻守在汹涌的人潮中,协助工作人员维护八达岭长城景区和八达岭火车站秩序,协助处置景区内的突发事件,为游客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