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每逢重阳倍思亲 武警战士演绎“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责任编辑: 刘利影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7-10-28 13:17:00

 家人说:我们身体挺好的,你不用操心。 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8电(记者 吴阳 通讯员 罗晴 马腾 朱英洁)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皱纹多了,我爱你依旧。几度重阳几度秋,只愿一家不圆换来万家团圆。10月28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武警北京总队十三支队的官兵想把最美丽的笑脸献给亲人,把最动听的歌唱给故乡,“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可我却不能陪你走向远方。”

  拿着与家人的合影,战士们笑得像个孩子一样,很久没回家了,牵挂在他们心中悄悄蔓延,思念偷偷埋藏在心底……

  他们怀着报国之心来到军营,亲人给了他们最大的支持,没有杀过敌,但一样用钢枪守护这华夏大地。值此重阳节,他们想对家人说:“你牵挂的孩子啊,长大了。”

  红旗飘飘,军号吹响;身姿挺拔,斗志昂扬;远方老人,遥遥相望;月下独坐,不胜思量;当兵的人,天各一方;守候日落,等待天亮……最亲爱的家人,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