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震撼!军校生的“一道杠”青春就此起航

责任编辑: 震撼;军校生;青春;中国青年网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7-10-28 15:38:00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2017级新学员军容严整,整齐列队。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邓焜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邓焜 陈宇骏10月25日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举行2017级新学员强化训练汇报表演,全面检验3个月的训练效果,他们“一道杠”的青春在这一刻扬帆起航! 

  “向右看!一……二……”训练场上军乐铿锵,红旗猎猎。严整的军容、洪亮的呼号、整齐的步伐,一支支受阅方队踏着激昂的军乐节拍,在国旗的指引下,迈着有力的步伐依次整齐通过观礼台,汇报了强化训练的丰硕成果。 

  新学员用过硬的军事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