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世界互联网进入"乌镇时间" 现场"小梧桐"亮眼

责任编辑: 王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7-12-02 11:28:00

图为黄金水岸酒店驻地的志愿者。 中国青年网 宋继祥 摄

  中国青年网乌镇12月2日电 (记者 宋继祥)12月2日上午,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

  每一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上,都有一批青春而富有活力的身影,他们是大会的志愿者,他们有一个好听又可爱的名字——“小梧桐”。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即将召开,1240名“小梧桐”再次集结,从桐乡出发,正式进入“乌镇时间”。据了解,今年6月上旬浙江省启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以来,共有7000多人报名参加,经过层层考验,最终来自全省15所高校的1240名志愿者被正式录用。此前,他们已经参加过赛会志愿者礼仪、世界互联网大会及志愿服务工作概况、桐乡和乌镇概况等培训。进入乌镇后,他们将被分到一对一(翻译)、礼仪、新闻中心、酒店餐饮住宿、医疗、道路引导咨询、接送站、注册报到及活动、镇区岗点、重要活动、后勤备用、安保等不同组别服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