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军营】神秘“东风快递哥”也有表情包!

责任编辑: 杨青山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8-01-09 11:35:00

  表情1——认真!“兵王”授课,发射秘笈不容错过。 王杰 摄

  中国青年网1月9日电(记者 卢冠琼)“匆匆流年,在战术中绽放。逐梦道路,有成功,有挫折;有喜悦,也有悲伤。前行吧,你仍穿着这身军装,青春正年少,莫负好时光!” 近日,当中央网信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网络媒体采编人员和专家学者,走进火箭军某导弹旅部队,这里正在利用训练间隙,组织官兵开展晒出我的“战斗表情”活动。 

  上世纪90年代末,这支新型常规导弹旅应战而生、为战而建,成为“东风快递”家族的新成员。士兵是军队的基石,基层一线的战士,更是人民军队这棵参天大树上的一片片绿叶。这些神秘“东风快递哥”,原来也有表情包! 

  晒出最酷“战斗表情”,为驻守深山见证青春。一个个镜头对准基层官兵,记录下了军营最美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