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美国佛州一高中枪击案已致17人死亡 枪手被捕

责任编辑: 海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8-02-15 07:56:00

  当地时间2018年2月1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当地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有数名人员在此次事件中受伤。据新华社最新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县警方14日说,当地一高中发生的枪击案已造成17人死亡。图片作者:Joe Raedle/视觉中国

  此前,香港东网15日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帕克兰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据称已造成3死50人受伤,枪手已经落网。当地政府把一名学生列为可疑人物,但暂未公布该学生的详细身份。

  报道称,事件发于玛乔里斯通曼道格拉斯中学(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包括特警队在内的多名警员,荷枪实弹在校园各出入口戒备,也有警犬到场协助。从现场图片可见,有警员进入学校大楼,分批疏散师生,他们步出建筑物时,被要求举起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