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为市民带来洋味儿庙会体验

责任编辑: 中国青年网;北京;石景山;游乐园;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8-02-17 15:39:00

  2018年2月16日,北京石景山游乐园 “洋庙会”以“新时代、新春节”为主题,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让京城百姓在阖家团聚、祈福纳祥的传统节日,在步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触摸发自内心满满的获得感。2018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洋庙会”包含二条街区:西园国际美食风情街区和东园中华美食文化街区

  还有三条风景线:

  国际风情景观线:以哥特式灰姑娘城堡等欧式建筑、北欧木屋风格售卖亭,以及洋味十足节庆景观装饰构成的国际风情景观线。

  流动舞台风景线:以百名中外演员参演的“四海同春、带路寻梦”大型主题新春花车行进表演构成的流动舞台风景线。

  欢乐动感风景线:以50项浪漫时尚、动感翻腾的游艺项目构成的欢乐动感风景线。

  九项游园主题活动:涵盖大型游艺体验、中西特色美食、中外演员舞台花车巡演、各地春节民俗表演、中外年节商品展卖、迎新春互动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