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我披婚纱迎接你凯旋——记武警重庆总队某部排长刘巧玉与妻子曹洲雯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 张博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8-04-26 21:23:00

425日,在重庆火车北站,曹洲雯正焦急地等待丈夫归来。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42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曹峰彭荣国 唐炜东 唐志勇425日,在重庆火车北站的站台上,一位身着白色婚纱的新娘与一位身穿戎装的军官紧紧相拥,喜极而泣。新娘名叫曹洲雯,是中国联通公司的一名职工。军官名叫刘巧玉,是武警重庆总队某部的排长,刚从外地执行完任务返回重庆。 

  去年(2017年)2月,曹洲雯和刘巧玉结束了爱情长跑,领证结婚了。4月中旬,刘巧玉所在部队接到紧急任务,本打算5月休假办婚礼的刘巧玉在妻子的支持下,取消了原定的婚礼计划,向大队递交了请战书。善解人意的曹洲雯并没有因任务而埋怨,反倒安慰刘巧玉说:“穿上军装就意味着随时出征,你就放心去吧。等你凯旋时,我会穿着婚纱去迎接你。” 

  425日,是刘巧玉返回的日子,曹洲雯兑现了自己的承诺,身披洁白的婚纱,迎接刘巧玉归来。刘巧玉的战友们还贴心的给当天过生日的曹洲雯准备了生日蛋糕,希望用这种方式帮排长弥补对嫂子的亏欠,表达对嫂子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