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保山边防支队腾冲边防大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争先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 伊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8-07-31 08:44:00

腾冲边防大队组织党员官兵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争先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31日电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争先创佳绩。7月30日下午,云南保山边防支队腾冲边防大队根据“八一”节系列活动安排,组织党员官兵到驻地腾冲艺缘企业党建文化示范点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争先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腾冲大队驻城单位党员官兵参加了活动。

  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该大队认真贯彻落实总队党委三届二次全会和支队六届九次全会精神,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极边党建带”建设成果,进一步坚定党员官兵理想信念,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全力确保改革期间部队内部安全稳定的一项重要举措。

  活动中,官兵在腾冲艺缘企业党建文化示范点解说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艺缘根雕展、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和党建机制建设情况,听取了艺缘根雕企业文化示范点党建经验介绍,并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争先创佳绩”这一主题现场进行交流讨论,让官兵感受党建文化的强大魅力,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对党忠诚的信念更加坚定,工作激情更加迸发。期间,该大队还组织党员官兵学习了新《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加深了对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的了解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章党规意识,提高了党员官兵的党性修养和政治思想觉悟。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统一了官兵思想,坚定了党员官兵支持、拥护和参与部队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党员官兵的历史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党员官兵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精神投入到日常各项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抓好工作落实,坚决做到不忘初心迎改革,牢记使命创佳绩,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在部队改革大考中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周国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