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强图打榜  >> 正文
“创”我正青春 “苏高新杯”第五届“创青春”大赛靓耀苏州

责任编辑: 海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8-10-12 09:08:00

  10月11日,“苏高新杯”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在苏州拉开帷幕,图为开幕会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川 摄

  中国青年网苏州10月12日电(记者 李川)“创”在新时代,“创”我正青春。10月11日,以“青春建功新时代·创业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苏高新杯”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在苏州拉开帷幕。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中央企业、全国铁道等单位的310个创业项目入围全国赛。

  用激情燃烧梦想,让青春谱写华章。在接下来的4天里,310个入围项目将分列商工初创组、商工成长组、现代农业初创组、现代农业成长组、农村电子商务组,参与全国赛期间初赛、半决赛和决赛阶段的最后角逐,为梦想搏击潮头,让青春绚丽远航。

  以创业致敬青春,以奋斗成就人生,在这里,绚烂的色彩注脚着青春的魅力,朝气蓬勃的图景正徐徐展开。